梦如岸

主吃酒茨/瓶邪/塞夏/灵茂灵/迪安/伍封,不可拆。不定期产粮
过激吞吹!!!!
天雷mdzs,mxtc,cql等等等等

在给吧遇到了被自己拒绝告白的弟子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ps:蹭粮许久,气急了所以第一次交党费之作

pps:我流灵幻我流茂夫严重ooc预警

ppps:呜呜呜明明一开始我磕的是灵茂 

pppps:上班时间摸鱼之作,有人看我就继续写(大概)

ppppps:文笔超差也超短虽然很屑但是不许骂我(?)

pppppps:我大概有空会去码一篇相同标题但是剧情发展不一样的论坛文。(手动把大概两个字大写加粗)





        "师傅。"
        灵幻新隆下意识的后退半步,随即又重新站了就去,昂头看向不知不觉已经比自己高了小半个头的弟子。咪眸故作熟稔的抬掌……拍了拍面前那人的肩膀。做出一副镇定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"啊——,是茂夫啊。真巧。"
        这一幕十分的常见,是经常发生在长辈与晚辈意外相遇时的对话。如果这个事情的发生背景不是在gay吧的话。
        "是的。真巧呢。灵幻师傅。"
        ……啊。面瘫的可爱弟子笑了。好可爱。侧过身子百无聊赖的用吸管搅拌着面前的柠檬瓦沙。用余光轻轻撇向茂夫。今天没有穿风衣啊,穿着运动服的话,是刚刚夜跑路过吗?虽然笑着但是看上去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……。下意识勾起嘴角随意为自己的行为扯了个理由。
        "我只是来这间酒吧除灵的。茂夫。"
说完才意识到对方并没有问这个问题,而且自己这个理由有多苍白。一定是被周围的酒精影响了……。随手把这个锅扔给酒精,说出口的话语也无法撤回,只好转头继续笑眯眯看着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"……所以,这就是师匠昨天拒绝了我的表白,今天就到gay吧喝酒的理由吗。"
        (原来是这样啊。那需要我的帮助吗。)
        "……"
        "……"
        双方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中。
        "……mob?你是不是把心里想说的和嘴上想说的弄反了。"看着乖巧的弟子顶着一副闪着星星的眼睛说出如此暴言(并没有)的样子实在是有些尴尬。虽然自己确实不舍得拒绝他,但是自己绝对不能把自家天真单纯无辜可爱的弟子带坏。(师匠滤镜upup)

而且啊……mob还年轻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